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游泳班詐騙術

包識游泳班:筆者資歷淺,四十二歲才自學游泳半途出家,然後也是自學游泳教練法,教學經驗只有八年,從未見過一定可以教識游泳的教練,如果有,我想拜他為師,我無師自通學,怕學錯了也不知道,很想找個師父來指導。

.拖延教學進度:學游水與學跑步不同,學習能力因人而異,差異極大,能力強的一堂可學識兩式,筆者也遇過很多這樣的學生,另有一些人可能要幾十個鐘的訓練才能學識游水,有些游泳班卻需要過百小時才讓你學識游泳,將教學進度拖長,方便賺錢。

.ISO 9000質量認證:據筆者多年前的知識,ISO 認證與質量無關,時移世易,隨非 ISO 聘請了大量人手去工廠驗貨以保證質量,或者到游泳會驗收,不然是絕無可能有質量保證的。

.魚式游泳:從游泳原理來分析,游泳技術有去水不去水之分,所謂魚式游泳,其實就是去水泳式,而去水泳式,其實就是長途泳的技術,是全世界的共同知識,有個鬼佬將所有長途泳手都識的游泳技術冠名魚式游泳,到台灣去詐騙中國人歛財,騙中國人的錢。

本文作者:快樂坊成人游泳班 http://ncschk.com/ 歡迎引用連結:快樂坊游泳班的垃圾桶 勿作商業用途 【轉載必須包括連結及連結文字,抄襲是賤人所為,人渣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