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覺悟法

世間有無限方法,如果能因時因地因人而使用,這些無限的方法都能使人此刻快樂終生快樂,那麼能使人懂得【因時因地因人而使用】的方法又是什麼呢?我們姑且稱它為覺悟法。

有人終生沉迷名利,有人醒覺用名利換來的快樂有問題,於是往宗教裡找尋,祈求找到快樂,祈求找到覺悟法。最大的問題是很多人以為自己找到了,把子女也帶去那裡,不明白原理的人走去迷信宗教,比起不信的人可能更痛苦啊!


佛教是最包容的宗教,而且佛法包含世上一切法,當然也包括世上一切宗教的方法,真正的佛教徒能容天下,所以我選擇用佛法來解釋覺悟法,請佛弟子多多包容。

佛法無邊,當中包含世上一切法,為什麼會如此多法?世人愚昧無知,佛是按各人的喜好傳法的,先把人心安定下來,才傳覺悟法。所以佛法有天堂,西方宗教只有一個天堂,無論你喜不喜歡都要到金髮綠眼上帝那裡,佛的天堂有無數那麼多,隨你喜歡選擇,而且每一個都是真實的天堂,天堂是信則有不信則無的。

佛法傳到中土,教人四大皆空。傳到西藏,專為喜歡神秘的人士而設密法。傳到最後,全部都要修習覺悟法,就是什麼都不修,靜靜的觀心。

本文作者:快樂坊成人游泳班 http://ncschk.com/ 歡迎引用連結:快樂坊游泳班的垃圾桶 勿作商業用途 【轉載必須包括連結及連結文字,抄襲是賤人所為,人渣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