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高官的人生目標

人生,總有些目標的,目標太強烈的人,是看不見任何其它東西的,而且凡有阻擋其達成目標的東西,都將被視為障礙物,必定剷除之,這些人的目標感,可以這樣來形容,如有神阻必將神殲滅,如有佛阻必將佛剷除。

很多高官都有宗教信仰,可是神對他們來說是無用的,當一個人的名利心過於強烈時,假如有市民擋著目標,必將市民剷除,通常這些市民被稱為刁民,很不幸,通常能當上高官的,就是這種目標感過於強烈的人。


目標感過強的人,有些共同特性,心很急,很想極速達成目標,最好明天香港成為東方曼克頓,曾特首就可以名垂千古。目標感過強的人,很怕輸,不能輸,在感受到威脅時,隨時可以犧牲同伴,今次舉的例子不是高官,是大狀,李柱銘最後一次選立法議員時,因為害怕失敗,假告急,將同伴的選票騙過來,令自己高票當選,同時令同伴落選,不惜犧牲同伴利益。目標感過強,脾氣也大,隨時大發脾氣,低俗的甚至講粗口。

目標感過強的人,最大的問題,是隨時失去人性,於是這些高官隨時變成猛獸,掠奪市民利益,或以市民利益換取榮耀。

本文作者:快樂坊成人游泳班 http://ncschk.com/ 歡迎引用連結:快樂坊游泳班的垃圾桶 勿作商業用途 【轉載必須包括連結及連結文字,抄襲是賤人所為,人渣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