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佛教之恥

2009年8月,台灣受風災死了人,馬英九書生治國,缺乏實戰能力,手下拖拖拉拉,他也沒有第一時間補位領導救災,受台灣人責罵。死了人,民進黨當然沒有放棄機會搞亂,請達賴喇嘛來為死難者祈福,達賴喇嘛此生剩下的工作正好是四處遊蕩刺激中國,民進黨達賴喇嘛一拍即合,表面上似乎沒有什麼大不了。

可是台灣有個德高望重的星雲大師說:【達賴喇嘛來台灣祈福,程序不對,時間不對,地點不對,來了就會發生問題。這次達賴到台灣來,對他不利,對民進黨不利。】請你用心看清楚星雲大師此言是什麼意思。


驟眼看來,民進黨有得著,達賴喇嘛也有得著,國民黨有損失,大陸也有所失,看清楚一點,一個只懂得搗亂的政黨早晚被自己人唾棄,一個只懂得周遊列國搗亂的領袖也不可能得到佛弟子的同情。星雲大師非泛泛之輩,此言非虛。為什麼他的看法與一般人的不同?人情,世情,人同此心,

民進黨迷失了,轉世靈童達賴喇嘛怎麼也不懂事!在這裡先來說明一件事,漢傳佛教從來沒有被利用過作為戰爭工具,回教及基督教經常發動聖戰,佛教卻從來沒有被利用過,到了今世的轉世靈童可就不同了,他想利用藏傳佛教發動聖戰。

大陸台灣本是一家人,兩兄弟,兄弟之爭,外人為何要來搞局,而且搞局者竟是轉世靈童。

佛法即是世間一切法,與孔子的儒學及老子的道同是仁的宗教,愚見認為佛法比孔學更高。

本文作者:快樂坊成人游泳班 http://ncschk.com/ 歡迎引用連結:快樂坊游泳班的垃圾桶 勿作商業用途 【轉載必須包括連結及連結文字,抄襲是賤人所為,人渣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