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知過去知未來

情與慾,中華文化講感情,西方文化講慾望,為什麼慾望民族會亂交,都有根源,這個根源何來,看歷史就知道。今天學歷史,是死記某人某國某年發生什麼事,我學歷史,幾乎完全不管這些東西,我會看這是個什麼民族、什麼宗教,是個島國、還是大陸,其週邊是些什麼民族。

學歷史有什麼用?歷史只是在不斷重覆,過去發生過的事情,將來還是會發生,人事物改變了,其原理是一樣的。想有快樂的人生,學歷史,要修身,學歷史,要齊家、治國、平天下,都在歷史中。

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發明家,西方二千年歷史,中國五千年歷史,已經包羅萬有,無需再發明,今天香港的爛攤子如何收拾,找諸葛亮老師來就知道,他是個歷史專家,知過去,知未來。

本文作者:快樂坊成人游泳班 http://ncschk.com/ 歡迎引用連結:快樂坊游泳班的垃圾桶 勿作商業用途 【轉載必須包括連結及連結文字,抄襲是賤人所為,人渣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