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人類將何去何從

西方語言,是自我的語言,語句常由我開始,現代中國人學了多少?我們好像都學會了!

西方語言,是行動語言,第一個字是我,第二個字就是動詞,我想做就去做,不用瞻前顧後,不用為人著想,我們又學了多少?

西方民族,是視覺型民族,視覺第一,聽覺第二,觸覺第尾,心靈殘缺,我們中國人現在學了多少,香港的中國人最厲害,早已超英越美,很多人只剩下視覺與聽覺,心靈殘廢。



西方文化,侵略性強,奴役他人性強,過去武力侵略,將別族人封為奴隸,現在改變了嗎?沒有!不過現代講文明,他們只好改變形式,成立跨國大企業,獨頭或寡頭壟斷市場,以超低價與貧窮國家進行不公平貿易,與搶有何分別?與奴役別人有何分別?他們還美其名由自由市場決定買賣價值,是自由,是誰的自由?假如你是咖啡農,種滿了咖啡,買家由一兩個自由壟斷,你還有權叫價嗎?我們中國人現在如何?在香港,我們有過之而無不及啊!我們的超級市場就是用類似的方法賺錢的,他們也說是自由市場決定價格的。

西方文化,為人類帶來現代文明,令我們享盡榮華富貴,是好?是壞?順景時,是看不出來的,順景時,我們只看見榮華富貴,西方文明真好!逆境來臨時如何?逆境是一定會來的,逆境不是金融海嘯那麼簡單,能源與糧食,任何一樣短缺時,才是真正的逆境啊!

這裡有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我們都學會了西方文化,而西方文化的中心思想是自我,自我帶來的榮華富貴我們都享盡了,你可知道自我的強大破壞力嗎?人類的未來,將會被自我毀滅啊!

你們讀過歷史,學了些什麼?西方文化是基督教文化,阿拉伯是回教【伊斯蘭】文化,中國是儒佛道文化。現代文明,由西方文化主宰,西方文化帶給很多人盡情享樂,令世人趨之若鶩,全球西化,全球表面化。

今日的西方文化,是由古希臘傳承下來的,古希臘男性,自小便接受艱苦訓練,長大之後,只需做一件事,上戰場殺敵,將別族的財物據為己有,將別族餘生化作奴隸,於是族人不用工作也有錢花,餘下的工作也有奴隸來承擔,他們對於這種行為有一個專有名詞,【for freedom】,為了自由,因為假如你沒有能力侵略別族,別族便會來侵略你,便失去生命,或失去自由成為奴隸了。

西方人對自由的解釋,我們必須要懂,是我的自由?還是你的自由?是所有人類的自由?還是眾生的自由?西方的平等,西方的民主,西方的人權,也是一樣,你必須先搞清楚,是誰的平等?是誰的民主?是誰的人權?

公元前27年,羅馬帝國興起,統一歐洲,為了令國民和平共存,他們學會了講文明、講自由、講平等、講人權,令羅馬帝國維持了五百年,帝國潰散之後,歐洲各國至今不能再聚合,形成各個細小國家。

為了羅馬帝國的文明、自由、平等、民主、人權,大家不能再互相侵略,怎麼辦?於是大家聯群結隊向東方搶阿拉伯人,搶錢、搶女人、搶奴隸。這個向阿拉伯搶掠的方法令大家非常滿意,不用搶白人,能享受文明、自由、平等、人權,同時享用阿拉伯人的錢財勞力,所以令羅馬帝國維持了五百年。

以西方人的性格,能形成一個強大的持久的羅馬帝國,可能是空前絕後的,以後是不可能有一個持久的多民族帝國出現的。我們來看一看美國,由多民族組成,表面和諧,內心種族歧視,現在的表面和諧,是建基於白人吃喝玩樂之餘,仍有剩餘給其他種族吃,更可以利用有色人種作辛苦的體力勞動,讓白種人盡享快樂,萬一白種人不夠吃時,有色人種的災難便要來了!

再看一看歐洲,現在是各不同白人種族形成細小國家,為什麼長久以來也不能形成一個融合的大種族?因為即使是白人種族之間,他們也是排他的,只有當利益到來,需要聯合其它力量搶掠時才會結合在一起,搶掠完之後一湧而散,十字軍東征其中八次是聯合白人國家搶掠阿拉伯民族,英法聯軍搶掠滿清政府,八國聯軍搶掠中國,像非洲野狗般聯群結隊搶掠。

前面還提及伊斯蘭文化,伊斯蘭也是個自我民族,自我界乎於中國與西方之間,他們雖然自我,卻遠不及西方民族強烈,對名利也比較淡薄,只要能吃飽,侵略性不強。不過伊斯蘭受基督教壓迫近千年,內心充滿仇恨,不知何時爆炸?

我們中華民族本來是個人人平等的民族,推倒孔家店之後,我們跟西方學了很多,好的學了,壞的也學了。本來中國人的自我是受到超我牽制的,現在也如脫韁野馬,自我膨漲了,香港人是中國人之中膨漲得最厲害的。1997金融風暴之前,香港經濟如日中天,買樓樓價起,買股股價漲,三行地盤工人也月入數萬,夜夜笙歌,很多香港人自我膨漲得以為香港的經濟要傲視全球,超越歐美,創造香港奇蹟,成為東方曼克頓了!

2008年中國成功舉辦奧運,並且成為最多金牌得主的國家,令中國人的民族心也極度膨漲,這是非常危險的,我們可能會跟著西方的打鬥文化走啊!西方是沒有希望的了,只剩下中國,如果中國也像西方那樣排他搶掠,這個世界很快便要玩完了!

世界文化互相影響,自我文化影響世界,人類很快便要滅亡,人人平等文化影響世界,世界將會和平共存,眾生平等文化影響世界,各種生物共存。

南懷瑾老師說,地球已經經歷不止一個冰河時期。當人類文明發展到了高峰,當人類自我膨漲到了極點,就是人類滅亡的時候。

人類,你想往何處去?

本文作者:快樂坊成人游泳班 http://ncschk.com/ 歡迎引用連結:快樂坊游泳班的垃圾桶 勿作商業用途 【轉載必須包括連結及連結文字,抄襲是賤人所為,人渣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