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為什麼虔誠宗教徒容易患神經病

神,可以帶人上天堂,也可以令人下地獄,今天信神的虔誠教徒,一百個裡面不知道有沒有一個可以上天堂?這一百個人裡面,卻有很多人因信而受到比一般人更大的苦難,並沒有因信得救。神的原理懂不懂?不懂!信了,遺害很大的呀!

神並不是孤獨的,祂有兩個親戚,一個是神通,是練密宗的人的最愛,練完拙火再顯神通,可是今天一憶個練密宗的人之中,不知道有沒有一個練得神通?神還有一個親戚,就是神經,今天大部份信靠神的人,很多就因信神而得到這個東西,即使沒有達到醫學上的精神病,也離此不遠矣!盲目迷信,害人不淺呀!


誠心求之,雖不中,亦不遠矣。誠心求神,雖然求不到神,亦可以求得神的親戚,神經。皆因不明原理,皆因愚痴,耐何眾生就是這樣愚痴!

為什麼信神會得神經病呢?古時的人,物慾簡單,當有災難或煩惱時,只需念一念神,或念一下咒語,馬上便可以將煩惱打掉,即是佛家說的打念頭,只是各個宗教採用的方法不同而已,其原理是一樣的,西方的基督教及中東的回教則喜歡祈禱請神來滅煩惱。

煩惱可不可能被神所滅?絕不可能!煩惱的念頭已經刻烙在大腦的記憶裡面,記憶是永遠不會消失的,所謂永恆,就是指記憶這個東西,它是永恆不滅的,我們記憶失靈是我們的大腦生了病,中斷了記憶迴路,並不等於記憶的消失,記憶是永遠都存在的。念神、念佛、念咒、祈禱,只是暫時將念頭打壓下去,它下次還是會出來的,我們不知道它出來,也不等於它沒有出來,是因為我們的心靈生了病,太多煩惱同一個時間出現,令我們無從得知。

念神、念佛、念咒、祈禱有沒有用處?有,它是止痛劑,可能暫時止痛,對於輕度煩惱可能有效,虔誠教徒功力高強,可能將大煩惱也暫時打壓下去,這個功力高強,可能正是神經的開端,功力越高,抗壓力越大,將大煩惱都壓下去了,真厲害,可是那個既然是大煩惱,它的力量也當然很強大,你把它打下去了,它在潛意識裡面繼續蓄積能量,再向意識浮現,然後你又把它打下去,每一次的打壓,都將令煩惱的力量增加,直至有一天,當煩惱的力量修練至神也打壓不住時,神經了!

在家修行的宗教徒小心,念神、念佛、念咒、祈禱、崇拜可能對出家人有效,對你不一定有效,甚至可能有反效果,當你覺得它有點效用時,那可能是最危險的,因為你覺得它有效了,於是每次煩惱出現時你都去打壓它,忽略煩惱,煩惱是不可能被忽略的。

佛說一切法,為渡一切心,為了適應不同的人心,佛因材施教,對不同的人傳不同的法。佛傳佛法至西藏時,由於西藏民族喜歡修練神秘功夫,於是傳授密法,傳到中原是淨土,然後再傳禪宗,有所謂禪密雙修及禪淨雙修,希望愚痴眾生不要一味沉迷念神、念佛、念咒、祈禱、崇拜,可是眾生愚不可及!

今天城市生活的人,終日追逐名利,煩惱不盡,適宜禪修,修名利禪,修最有效的賺取名利方法,不至於太神經呀!

追逐名利黐線的人一點都不值得可憐,最可憐的是一心求道卻求不得的人,還落得個神經兮兮。

虔誠教徒易得神經當然不止一個原因,今天只跟大家分享念神、念佛、念咒、祈禱、崇拜,有緣再繼。

本文作者:快樂坊成人游泳班 http://ncschk.com/ 歡迎引用連結:快樂坊游泳班的垃圾桶 勿作商業用途 【轉載必須包括連結及連結文字,抄襲是賤人所為,人渣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