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靜修

靜修是人類的天賦本能,只是我們不用它而退化了。靜修的科學原理簡單,當人心境平靜時,大腦就會分泌血清素,進入α腦波狀態,身心回復平衡,神經回復平衡,血氣恢復平衡,內分泌回復平衡,抵抗力回復平衡,經脈回復平衡,脂肪儲存回復平衡。

本會沒有宗教背景,靜修課程是無宗教儀式的靜修,不祈禱,不祟拜,不冥想,不打坐,一切回歸自然,順其自然。
靜修課程包括心靈原理課,心靈原理是現代科學原理,當然歡迎所有人士參加,包括無宗教人士。

心靈原理包括五覺、三情、三慾、兩識、兩我,絕大部份是現代科學。

三我:自我、超我
兩識:意識、潛意識
三慾:食慾、性慾、團體慾
三情:喜悅、憤怒、驚恐
五覺:視聽觸嗅味覺

心靈原理與儒教、佛教、道教等古代科學兼容並蓄,互相呼應,當然歡迎儒佛道等教徒參加。古中華科學,博大精深,今現代科學,正好用來解釋古中華科學的玄妙,外國人不可能相信中華文化,他們連中藥也不敢吃,作為華人,你若能將古心靈原理,與今現代科學心靈原理融會貫通,不得了!不得了!

有人說我在說禪講道,儒教、佛教及道教的東西我都看過一點點,凡對做人可能有用的東西我都想看看,從中找出對我有用的東西。看過之後,我才知道自己是個無知的幼稚園生,根本沒有資格談禪說道,況且,我本來是個現代西方科學祟拜者,喜歡科學,所以我講的只是現代科學的發現,再加點個人心得,將現代科學改頭換,當作自己的東西來亂吹。再說,我還有很多慾望未能放下,不敢學禪,也未有資格學道。

政治、宗教、名譽及利益的狂熱者是非常危險的,不但對自己危險,也會對別人構成危險,他們為了達到目的,可以犧牲性命、親情、友情、人性等等,誓要將擋在前面的障礙剷除。

名譽及利益狂熱者我不怕,因為我不與他們爭名利,也很少阻礙他們爭名奪利;政治狂熱者我也不怕,因為我政治麻痺,與政界無爭;唯獨是一神宗教狂熱者,我最害怕!因為我要說的心靈原理會與一神教抵觸,西方人真麻煩,搞個一神教出來,又發現那麼多現代科學去反證祂。

本會靜修課程歡迎任何人士參加,但某些宗教是不能接受現代科學的心靈原理。一般來說,一神宗教抗拒心靈原理,一神教徒參加前必須慎重考慮,以免招致不安。歡迎開明的一神教徒參加,事實上歐美很多一神教徒已開始往東方尋求出路,學禪習佛,須然學的不一定是真禪真佛,他們卻有開放的心想學!

我最害怕一神宗教狂熱者,如容不下現代科學心靈原理,勿來,否則你會痛恨我!本來一神狂熱者就在心底裡掛他,若聽了我的心靈科學原理,又與一神教的迷信相勃,必然火上加油,心生憤恨,令人憤怒是罪過,我不想滿身罪孽,請勿來。

本文作者:快樂坊成人游泳班 http://ncschk.com/ 歡迎引用連結:快樂坊游泳班的垃圾桶 勿作商業用途 【轉載必須包括連結及連結文字,抄襲是賤人所為,人渣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