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情緒輔導

情緒的根源是心靈,能夠輔導別人的心的人,必須先有他心通,他心通是高級的神通能力,非凡人所能,情緒輔導,是痴人說夢,心在別人那裡,如何輔導別人的心,不治好心,如何治情緒,情緒只是心靈的反映,是個影子,現代情緒治療真奇怪,偏要做些人類能力範圍以外的事,去醫治一個影子。

但是太多人患情緒問題,於是大家都千方百計去治療影子,於是不管是醫治者或被治者都心知肚明,是治不好的,最後可能醫治者因感到無能為力,也神經起來呀!

今天的情緒輔導在幹什麼?扭曲情緒,將你不想要的情緒扭曲,扭曲的方法通常是轉移,乾坤大挪移,用喜悅情緒覆蓋憤怒、驚恐及抑鬱情緒,憤怒時,喜悅之;驚恐時,喜悅之;抑鬱時,喜悅之,教人事事尋求喜悅,一味單方,企圖將憤怒、驚恐及抑鬱情緒醫治,當然不可能。

這個方法人人識用,通常我們找朋友傾訴時常用,好友共聚,先來一劑吃喝玩樂增加喜悅。

去找情緒治療師,他們通常會教你樂觀面對人生,但是上天明明賜我們喜怒哀樂驚情緒,如何可以只活在喜悅中呢?我看不太可能吧!上天的安排,肯定是要我們經歷不同的情緒,不可偏執喜悅。幾年前我學過NLP,是現代極速版催眠治療,教我們進入潛意識改變記憶,舉個抽離法為例,它教我們抽離自己,可是情緒問題經常出現,如果每次出現時我都抽離自己,豈不是很累,如果老闆看見,他肯定要把的抽離了!

記憶是不會消失的,NLP可以極速淡化記憶,可是過後它還是會回來,止痛藥,不可用。止痛藥還有個極嚴重的後遺症,因為它能止痛,假如你不用上班,可以經常使用NLP極速催眠治療,當情緒爆發時,你去催一催眠,你知道它去了那裡嗎?它被你打落潛意識,讓它在潛意識繼續燃燒,下一次它再浮上面時,它的能量將比上一次更大,每次催眠都令它繼續蓄積更大能量,直至有一天它的力量大至無法再受催眠,情緒大爆發。

今天連教會也用喜悅覆蓋痛苦情緒的治療方法,弟兄姊妹的聚會,充滿喜悅,甚至連週日崇拜也有人用上了勁歌熱舞,喜悅治療法是西方情緒治療的唯一方法,夾雜在西方傳來的宗教裡面是正常的事,今天,連神都沒有辦法了!所有的情緒輔導、心理治療、EQ情緒管理,都在扭曲人類的情緒。

本文作者:快樂坊成人游泳班 http://ncschk.com/ 歡迎引用連結:快樂坊游泳班的垃圾桶 勿作商業用途 【轉載必須包括連結及連結文字,抄襲是賤人所為,人渣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