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高血壓專家不宜瀏覽本站

本網站之筆者平常是個比較客觀安靜的人,但看見衰人衰事時,會即時變成個非常主觀極度躁狂的人。我從不跟從社會主流思想行事,人家不好意思說或者不敢說的心底話我都說了,更不俾面大游泳會及游泳界老前輩,連宗教團體我都罵了,得罪人多,稱讚人少.....

正是這些原因,我經常看見一些別人看不見的東西。以游泳教學為例,我發現了很多獨特高效能的教學方法,近日發現有其他游泳教練採用我們的教學方法,很高興,可能有人假裝學生來跟我們學游泳偷學了。可惜學到的只是表面教學技巧,沒法學成游泳原理、游泳教學原理及游泳教練心法。

世上很少會出現不主觀的人,有的話已經成聖成佛了,人類只看見自己想看的東西,我卻經常看見別人看不見的東西,無所謂對,也沒有錯,我不是聖人,說的話九成九都是錯的。我的主觀與眾不同,譬如游泳教學為例,別人的主觀,受到師父影響,師父是傳統主流出身,徒弟九成九也是傳統主流思想,我無師自通,沒有師父,自學的,於是我的主觀也就與眾人不同,有所不同,就令傳統主流的人聽不入耳,看不過眼時,必生磨擦。

實際上我並非無師自通,我的老師無數,所有跟我學游泳的學生就是我的老師,由於我要求高,假如有學生未能學會我教的東西,我是不容易放棄的,我必定要找出另一個有效的方法出來,多謝來跟我學游泳的學生,他們就是我的老師。我尊重老師,所以我尊重學生,我只尊重老師,而傳統主流游泳教學專家並非我師,所以沒有尊重不尊重,看見不順眼的我就說。

門外漢看了本站可能會被我的言論嚇一跳,有些人會被我所騙,以為世界真的如我所言這麼糟糕,傳統主流出身的老行專看了可能會惱羞成怒,因為我妖言惑眾,以偏蓋全,如果血壓高者,麻煩了!

患有高血壓的的專家,譬如游泳教學專家、神學專家、西式教育專家、心理治療專家、現代醫學專家等等,請勿瀏覽本站,專了一家的人是最不能容忍異見的,有些人已經因此將我視為敵人,我已經夠多敵人了!高血壓專家,請勿看下去!高血壓專家們,這是個言論自由的時空,你們不是也出來說話嗎?請你們也容許我說話!假如你仍是看了,獻醜了,我只不過是看見一些不同的東西,說了不同的話罷了,勿令血壓再升高!爆血管我不負責啊!一個血壓經常容易升高的人是遲早會爆血管的。

現代最多的是其實也不是游泳教學專家、神學專家、西式教育專家、現代醫學專家,這些人最專的,可能另有一家,就是名利專家,一個為了名利的游泳教學專家在辦游泳教學時,必然看不見學生的需要,也許只看見學生今天的需要,於是幫學生揠苗助長,明天那棵被揠起來的苗可能因此而枯萎。以名利行頭的還有很多專家,神學專家、西式教育專家等等,我最怕專家,被這些名利專家騙了幾十年,現在討厭他們,於是猛揭他們的醜行,讓世人看清楚一點,原來世界是這樣的!

為什麼我的言論如此主觀?末法時代,人人都已經為自己的思想言論預備好後盾,全無後顧之憂,一味向前直衝,你跟他講道理嗎,他早就預備好一大堆道理支持他的騙術,還大條道理的說這是什麼大學專家的研究證實,或者說歐美各國都證實行之有效,跟這些人講客觀講道理等同白癡,我不想做白癡!那個少女模特兒大條道理,說她也有媽媽生,請我們尊重她的自由,在文化書展會上賣弄風騷,她的意思是凡有【媽媽生】的人,都有自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別人無權過問,即使【媽媽生】幫她扯皮條,肯定外人也無權過問。

為什麼我的言論如此躁狂?末法時代,不躁狂,連看都沒有人看一眼啊!講斯文講道理是沒人看的,沒人看,我豈不是白寫,那麼我寫來幹什麼!

為什麼我的言論如此躁狂?這個跟出身有很大關係,也跟名利有很大關係。上面說過我的出身,我無師父,我當然自大,我覺得我最了不起,再來就是我不想追逐那些名利,因此無需埋堆,無需看別人臉色,天天在自己的世界裡做夢,完全看不起各行各業的老行專。譬如游泳界有個總會,一埋堆,便不能說它壞話,裡面有很多不擇手段的游泳店,如果我成了總會一份子,就不能說這些游泳店的壞話,連游泳店也不能誣蔑,我實在忍不住,我也忍不住與游泳店共處一會。

很多人想創造個和諧的社會,然後各有各騙,我偏要將騙術揭開來讓人家看看。很多人以生為香港人自豪,香港人,集中英美騙術之大成啊!美式是合法強搶掠奪,單刀直入;英式則以端莊斯文的外表包裹起來,看起來像個大好人,是最可怕的;中式是偷呃拐騙,無所不用其極,香港人最厲害,三樣皆精。香港人引以自豪的,可能就是騙術的大成! 

本文作者:快樂坊成人游泳班 http://ncschk.com/ 歡迎引用連結:快樂坊游泳班的垃圾桶 勿作商業用途 【轉載必須包括連結及連結文字,抄襲是賤人所為,人渣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