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什麼是神仙

神仙與神不同,神是大腦形成強烈的情緒結,是非實質存在的東西,你信祂,祂就在大腦形成,你不信,他就不存在,神只不過是我們想像出來的東西,用來安定心靈。

神仙則是個活人,佛家道家都有這樣的人。按照心臟每年減少一跳來計算,一個人出生時心臟每分鐘跳220次,最多只能活百多歲,神仙就是能活過百多歲的人,老子遁走函谷關時,傳說已經超過二百歲。

神仙的原理,是停止身體機能,包括呼吸及心跳,延長壽命。相傳二千五百年前佛祖釋迦牟尼四大弟子仍未死,要迎接下一劫彌勒佛的到來。

神仙有什麼用?佛祖成佛,留世渡人;神仙成仙,古時候的神仙,在人類有需要時也出來渡人;出家和尚,出世之後也必須入世渡人;道家高人,古時候經常在國家危難時出來救世。佛說我們現在身處的是末法時代,末法時代是很難渡眾生的,不知他們還會不會來?

本文作者:快樂坊成人游泳班 http://ncschk.com/ 歡迎引用連結:快樂坊游泳班的垃圾桶 勿作商業用途 【轉載必須包括連結及連結文字,抄襲是賤人所為,人渣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