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如何看世界

用眼睛看世界,我們看見西方講人權、民主、自由、和平,看見東方貧窮、落後、獨裁、專制。用心靈看世界,我們可以看見不同的東西,用心看,可以看見別人的心,西方民族的特性,自我強烈、自我膨漲,再衍生強烈排他及強烈的侵略性,東方民族才是個善良的民族,熱愛和平、共存、包容。

我天天說古中華文化好,今日談一談回教吧,回教是源起東方阿拉伯民族的宗教,回教是個自我的宗教,但是自我比較淡薄,經常有神在心中。自我宗教必然排他,而回教徒的排他性並不太強烈,因為自我淡薄。只要有足夠溫飽,侵略性是比較弱的。



回教徒自我淡薄、排他性不強、侵略性也不強,而且他們非常虔誠,每日做五次拜神儀式,平常也常在心中念經,所以他們是比較容易滿足快樂的。

歷史上的回教徒侵略別國,應該與遊牧民族拉上關係,因為牧民放牧,吃完一處便吃另一處,他們要有廣闊的草原才能足夠養羊,中國的版圖只有元朝擴大至歐洲,因為蒙古族是遊牧民族。遊牧民族的侵略性是由於需要草原而來。

看世界不能只用眼睛看,還要用心,你要知道一個民族的心在想什麼,才可以知道它下一步會做些什麼。自我強烈、排他及侵略性強烈的民族,時時刻刻在等待機會侵略,你知道為什麼要侵略嗎?不用工作就可以吃喝玩樂。

用眼睛看世界是極度危險的,因為那些強盜滿口人權、民主、自由、和平,西方民族的強盜性格根深柢固,有歷史以來從未間斷過,現在只是苦無時機。

西方的民族性也融合在他們的宗教、教育及文化裡面,傳了過來,不知會變成個什麼樣子?自我強烈?自我膨漲?強烈排他?強烈的侵略性?我們香港人很多都有了,而且比西方人更加強烈。

那麼如何看世界?第一看自我與無我,第二看侵略性,其它的都是次要。非常無我的民族是不會侵略別人的,通常被侵略性強的民族侵略,所以西方人最喜歡侵略中國,也最喜歡侵略回教國家。

本文作者:快樂坊成人游泳班 http://ncschk.com/ 歡迎引用連結:快樂坊游泳班的垃圾桶 勿作商業用途 【轉載必須包括連結及連結文字,抄襲是賤人所為,人渣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