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我們應不應記仇

歷史是個遁環,以前發生過的事,以後也將會發生,只是以不同形式出現。上天賜我們記仇的功能,是與生俱來的,上天是不會賜我們無用的東西的,仇必須要記,不能忘,但又不能強烈記仇,強烈記仇便要時刻想辦法復仇了,這樣人生會過得很痛苦,淡淡的記著,可防範那些自我強烈民族的侵略。

我們學歷史,不是要記著那一年那個國家那個人率領大軍侵略別國,是要學習他為什麼要侵略別國,要從他的心靈深處去了解原因,自我強烈,要榮耀自我?防範別人侵略,先發制人,也會侵略的。


要防止不幸的歷史重演,我們必須記仇,我們要了解我國別國,我們要談論我族別族,我們要認識其它宗教,現在是2009年,沒有什麼事不可以談的。

香港人很奇怪,做了錯事不容許別人談,看見別人做錯事也不哼一聲,大家都想做好人,當作沒事發生,於是錯事不停上演,壞人可以不停做壞事。香港文化,只談好事,討好別人,怕得罪壞人,於是壞人便很容易當道了。

時代不同,以前的中國人講道德,現在道德已淪亡,靠別人揭發,讓壞人記著仇,壞人才可能收斂一點。

本文作者:快樂坊成人游泳班 http://ncschk.com/ 歡迎引用連結:快樂坊游泳班的垃圾桶 勿作商業用途 【轉載必須包括連結及連結文字,抄襲是賤人所為,人渣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