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偷呃拐騙的游泳教練

偷呃拐騙的游泳教練,開的游泳班會如何?

最近因為寫 blog ,到其他人的網誌瀏覽,看見很多文章是原封不動由別人那裡 copy 過來的,抄襲的人,連文章的出處都不提,更沒有連結原作者的文章,有人會這樣建議:如果原作者發現本文,可以電郵通知本人,我會將文章刪除!

為了欺騙讀書來學游泳,我近年寫了很多垃圾文章,有幾篇文章被兩個游泳教練原封不動抄襲,另一些則抄了本站的橋,加入自己的內容,也當作原創.

原封抄襲的有這兩間:



抄橋的就不便提供其名字,有心人自有辦法找出來,橋段一樣,只是內容不同.抄橋算不算是抄襲?這得看良心,有良心的人會坦承是從別人那裡學過來的,歪心者則說都是自己的創新東西.

偷呃拐騙香港人,一點也不假,在抄襲的人當中,一個是大學畢業生,一個是小學老師私人游泳教練,讀聖賢書,就是為了抄襲?香港由這樣的大學生來接班,由這樣的小學老師來教育下一代,未來香港如何?可想而知!所以,香港根本就不會有未來!

偷呃拐騙的游泳教練,開的游泳班也好不到那裡去!

競爭過激,今天的私人游泳教練連$100一個鐘也不易找到生意,於是各出奇謀,不擇手段.

本文作者:快樂坊成人游泳班 http://ncschk.com/ 歡迎引用連結:快樂坊游泳班的垃圾桶 勿作商業用途 【轉載必須包括連結及連結文字,抄襲是賤人所為,人渣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