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Jing Luo Lose weight adult swimming course

經絡減肥游泳班, 2012 年 2月底正式開始, 英語教授的 adult swimming course , 也將於 2012 展開, 方便一些不識中文的習泳者.

減肥是一種生活習慣, 飲食習慣, 運動每天做半個鐘, 再加些行住坐臥都可以做的經絡功, 不用拚命運動, 輕輕鬆鬆減肥.

廣東人飲食方式, 大陸的中醫最怕, 香港人幾乎十個十個寒底, 因為飲食太寒, 不論春夏秋冬, 四季清熱解毒,  那裡來這麼多熱毒? 飲食習慣不改, 想減肥, 不大可能!

本文作者:快樂坊成人游泳班 http://ncschk.com/ 歡迎引用連結:快樂坊游泳班的垃圾桶 勿作商業用途 【轉載必須包括連結及連結文字,抄襲是賤人所為,人渣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