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三十五歲能游四式的 Alice L 還想學游泳技術

您好,
我是住在加拿大多倫多的一名香港移民,我打算今年十月中至十一月中回香港一趟。在互聯網搜索游泳池資料時有緣看到快樂坊游泳班網頁,拜讀了伍教練對游泳和人生的文章,甚有共鳴。

我今年三十五歲,是兩子之母,普通中產階級人士。十二歲時跟隨余姓私人游泳教練習泳一年,學懂四式。因身形肥胖矮小,不是比賽材料,從未參加任何比賽。十六歲時隨家人移民到加國,丟下游泳好多年。

對不起,有點離題。其實我想問的是,拜讀過您的文章後,我不知道自己的游泳技巧是否正確,我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執執”我的技巧。從兩個月前開始下水游泳,才知道自己原來很喜歡這項運動,而且下水後還能記得四式的基本動作,除了蝶泳。我發現游蝶泳時,手腳需要很好的時間配合,否則不能呼吸。上網看過幾個示範錄像,其中一個說游蝶泳必需記得將雙腳打進水裡時要先屈膝蓋三十度,然後再打落水,跟你說不用腰力異曲同工。第二天試試看,好像手腳呼吸都能配合得到,心裡高興。但到今天看了快樂坊網站,又立刻對錄像存疑,希望有人幫忙指點指點。所以冒昧寫了這封很長的信,希望快樂坊教練能指點提議一下。
還有伍教練說嬰兒及幼兒游泳班無用,我再不能同意更多了。您說的幼兒班問題在加國這邊也有,小至三個月已經可以報讀所謂的游泳班,其實只不過是踢踢水又一課,令父母又換衣服又要顧大顧小,其實很無謂。我當年也曾經跌落這個陷阱,所以很清楚這是個吸錢的技倆,還好早點醒覺。

Alice L
來信被伍教練一分為二,另一半在 減肚腩.減肥瘦身方法

本文作者:快樂坊成人游泳班 http://ncschk.com/ 歡迎引用連結:快樂坊游泳班的垃圾桶 勿作商業用途 【轉載必須包括連結及連結文字,抄襲是賤人所為,人渣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