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令人傷感的暑期游泳班

去年冬天到九龍公園室內暖水游泳池及荃灣城門谷室內暖水游泳池上課,嚇了一跳,兩年之前,每當星期六,這兩個游泳池是插針不入的,有時甚至因為入場人數太多要排隊等候,甚至入不了場,去年,突然之間,這個世界改變了,荃灣城門谷泳池泳客疏落,九龍公園游泳池也可以習泳了!


今年2011年夏天七月,九龍公園再來一次突變,入場人數估計比2010年少百分之十至二十.再看一看暑期游泳班,下午只有兩三個泳會成班,我們是其中之一,私人班也少得可憐.跟一個游泳教練聊天時,我說再過幾年游泳教練無得做了,他說今年已經完蛋了!

唯一好生意的,是一家承辦團購游泳班的泳會,用$178/5堂,平均$35.6一堂承辦團購游泳班,$35.6一堂,團購公司最少要抽取百分之三十,剩下多少?這家泳會再將生意外判給九流游泳教練來教,為什麼我說是九流游泳教練?教練費可能不到一百元一班,一個正常的游泳教練,是不可能一百元一班的,在九龍公園,一般一對一私人教練都要$300/小時,一百元以下教一班人,是不可能有正常教練做的!

暑期游泳班,已經賤價至$35.6一堂,游泳教練的人工,也賤價至一百元一堂,能不令人傷感?

本文作者:快樂坊成人游泳班 http://ncschk.com/ 歡迎引用連結:快樂坊游泳班的垃圾桶 勿作商業用途 【轉載必須包括連結及連結文字,抄襲是賤人所為,人渣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